首页 > 权威问答 > 脚上长水泡,很痒,脱皮怎么办,还经常长出来。
患者提问

脚上长水泡,很痒,脱皮怎么办,还经常长出来。

脚上长水泡,很痒,脱皮怎么办,还经常长出来。只是把水泡的水弄出来就不痒了。是什么原因,用什么药
提问时间:2020-05-24
医生回复
  • 韦方丽
    韦方丽 副主任医师
    三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皮肤性病科

    初步诊断是过敏性皮炎的表现,所以你可以配合抗过敏的治疗。可以用酮康唑洗剂或复方岗松洗液等洗洗,避免挤压或搔抓,慢慢就会好转的。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