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请问儿童牙科医生,我女儿今年十岁,拍了个牙片,这个
患者提问

请问儿童牙科医生,我女儿今年十岁,拍了个牙片,这个

请问儿童牙科医生,我女儿今年十岁,拍了个牙片,这个图片是倒的,她上面两颗六龄牙是龋齿,请问牙根有问题吗?需要做根尖
提问时间:2020-02-17
医生回复
  • 韩晓
    韩晓 主治医师
    三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消化内科

    意见建议:如果坏到牙髓了就应该做根尖诱导。片子上看好像没有根尖炎表现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