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症状跟湿疹一样,但就是不会痒,是湿疹吗?
患者提问

症状跟湿疹一样,但就是不会痒,是湿疹吗?

(主要症状、发病时间):症状跟湿疹一样,但就是不会痒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湿疹吗?化验、检查结果:
提问时间:2020-08-20
医生回复
  • 韦方丽
    韦方丽 副主任医师
    三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皮肤性病科

    你好,湿疹的很大一个特点就是瘙痒剧烈。还有就是多对称分布,皮疹形态不一,有时有糜烂水泡,有时有红斑丘疹,以及厚皮抓痕等。

    ,但是皮炎湿疹不分家,如果只是单纯一块,那么我们就诊断为皮炎,发病机制是一样的,都是过敏引起的。不知道你皮疹的位置,持续时间,有无加重或者增多。

    如果没有任何症状且增多那么就要认真看一下。没有痒感只能说明不一定是过敏引起的。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