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右乳房下有个痣好不好
患者提问

右乳房下有个痣好不好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问题描述:
提问时间:2020-07-30
医生回复
  • 韦方丽
    韦方丽 副主任医师
    三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皮肤性病科

    只是色素沉着而已,没有什么好不好,最多是影响美观!但我排除蜘蛛痣。蜘蛛痣好发于上腔静脉分布区如面,颈,手背,上臂,前胸和肩部等处,其大小不一,一般如针头大至数厘米。

    蜘蛛痣常见于慢性肝炎,肝硬化等。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