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的手被烫伤有一个月了,现在能不能吃辣椒
患者提问

我的手被烫伤有一个月了,现在能不能吃辣椒

被烫伤有一个月了,还有印子,什么时候会消掉。现在能吃辣椒酱油吗能晒太阳吗
提问时间:2020-03-09
医生回复
  • 谢洋春
    谢洋春 主任医师
    三甲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整形外科

    你好,烫伤要积极的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免感染就比较麻烦了。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继续局部涂抹京万红软膏,同时适当的口服维生素c、头孢克洛分散片、甲硝唑进行治疗,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同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