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患者提问
中耳炎后还是感觉耳朵时不时痛
两星期前耳朵发炎,去医院看了,吃了药,滴了耳药水,好了很多,这星期去复查,医生说恢复的还不错就不用开药了,可是我这两天感觉耳朵时不时会一阵疼,而且仿佛比前两天更平常了。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开始时只是开了头孢胶囊和耳药水,第二次去医院照了照片说是中耳炎,又开了一种药,后来去复诊,开的是头孢和丹参酮胶囊,然后这星期去复诊,医生说恢复的不错就没有开药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情况需不需要继续吃药呢?
提问时间:2020-09-28
答医生回复
-
宋广斌
副主任医师
三甲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耳鼻喉科
您好,上述情况还是要去医院耳鼻喉科咨询医师完善相关复查,建议最好是去耳鼻咽喉科做常规检查、听力学检查、耳鸣测试,饮食方面应选用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低盐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