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吃完盐酸左氧氟沙星特别的渴
患者提问

吃完盐酸左氧氟沙星特别的渴

吃完左氧氟沙星0.1克特别的渴我该怎么办:我吃完左氧氟沙星特别的渴我该怎么办上医院还是什么我喝了很多水了
提问时间:2020-04-27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你好、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在用药期间是可能出现恶心、呕吐、腹部不适、腹泻、食欲不振、腹痛、腹胀、倦怠、心悸、等症状、失眠、头晕、头痛等神经系统症状一般均能耐受、疗程结束后迅速消失建议你最好先把药停了看看、你说的那些症状都没有了、一般也就能判断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了然后、眷去医院检查确诊一下、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再对症用药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