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请问中性粒细胞1.1是不是很低
患者提问

请问中性粒细胞1.1是不是很低

请问中性粒细胞1.1是不是很低请问中性粒细胞1.1是不是很低阿,宝宝是感冒了去查的血,会不会是与感冒了有关阿
提问时间:2020-03-10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问题分析:考虑病毒感染所致可能性大,建议配合中药治疗,有助于促进白细胞与粒细胞恢复的,意见建议:注意饮食个人卫生以便防治感染;

    如不恢复,建议进一步复查进行评估。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