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肋骨处有包块,疼痛
患者提问

肋骨处有包块,疼痛

肋骨处疼痛难忍,感觉有包块,前几天去医院做了胸部ct,请各位名医解答
提问时间:2020-06-07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你好,一般在由于长期生气后的气血不畅,或者由于组织异常增生时候,会引起胸肋部疼痛。您的描述和图片已经看到,属于炎症感染,建议您应该用点抗生素消炎,在就是一定要保持好的情绪状态,避免生气的。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