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肚子发紧发硬是不是宫缩吖?
患者提问

肚子发紧发硬是不是宫缩吖?

睡到半夜渴醒了,然后就感觉肚子又紧又硬超级难受!
提问时间:2020-05-23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大概六个多月到七个月这样就有了吧。一天也就几次,有时候走路的时候,还有晚上平躺在床上的时候,会偶尔发紧发硬,但是不会痛,就是心会有点慌,没打针吃药呢。

    现在一天宫缩个几次应该是正常的,不是那么有规律的就没事,这是子宫在为生产的时候做练习呢。宝妈别太担心了。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