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骨折了手术两个月了为什么脚麻的厉害特别
患者提问

我骨折了手术两个月了为什么脚麻的厉害特别

我两个月前车祸小腿骨折了,到现在了伤口差不多好了可脚底麻的很厉害,这是为什么呢
提问时间:2020-05-22
医生回复
  • 李政
    李政 主治医师
    三甲南京鼓楼医院 康复医学科

    关节的修复没有那么快,熟话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的,这个属于正常现象我建议你还是多补钙质的东西,平时注意热敷,然后要减少活动,先不急于运动的,有个过程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