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月经量很少经期吃什么比较好
患者提问

月经量很少经期吃什么比较好

我每次一到经期的时候一直都有腰痛和肚子疼的毛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体寒,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量也都特别少,这是不是已经不正常了,应该吃些什么比较好?
提问时间:2020-05-23
医生回复
  • 王一清
    王一清 主治医师
    三甲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妇产科

    月经很少。月经期间,你可以喝一些,可以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有促进月经的作用。月经期间,你应该保暖,不要感冒。你也可以喝一些红糖和姜水来康复。

    平时,也应该注意保持心情放松,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