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怀孕了45天打了保胎针,孕酮15,24,hcg17
患者提问

怀孕了45天打了保胎针,孕酮15,24,hcg17

怀孕了45天打了保胎针,孕酮15,24,hcg1725,下面流一点黑色得血正常吗怎么办急急,希望有知道告诉我
提问时间:2020-03-10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验数据来看,怀孕45天,孕酮值15.24.低,阴道有出血,属于流产征兆,与孕酮低有关系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胚胎发育正常,应保胎治疗,要卧床休息,保持大便通畅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