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美沙拉秦缓释颗粒吃了5年,直肠炎,能长期吃吗
患者提问

美沙拉秦缓释颗粒吃了5年,直肠炎,能长期吃吗

提问时间:2020-07-13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肯定也是不能长时间的去使用的,这个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有的时候呢还是要根据具体的疾病情况。

    这种情况来说呢,也有可能需要其他方面的一些调理才可以。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