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引产后血糖高怎么办?我于今年1月7日怀孕六个多月时
患者提问

引产后血糖高怎么办?我于今年1月7日怀孕六个多月时

引产后血糖高怎么办?我于今年1月7日怀孕六个多月时做了大月份引产,原因是脐带绕颈。怀孕时血压、血糖都还算正常,引产
提问时间:2020-04-26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病情分析: 少吃含糖的食物,控制饮食是治疗的关键,建议进行饮食控制意见建议:,做到少食多餐,控制淀粉和脂肪的摄入.可以用点降糖灵口服,定期检查血糖情况调整药量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