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尿里检查两个加号,请问医生什么情况
患者提问

我尿里检查两个加号,请问医生什么情况

我去乌鲁木齐人民医院尿检查两个加号,我心理很不舒服,以前也检查过尿,是没有的想得到的帮助:尿科
提问时间:2020-05-23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就是有炎症的,可能是尿道炎引起的症状?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多喝水,再吃一点消炎药就没事的,不需要担心的。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