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想问下,现在我脖子后面长了黑斑,不痛不
患者提问

我想问下,现在我脖子后面长了黑斑,不痛不

我想问下,现在我脖子后面长了黑斑,不痛不痒的,是不是汗斑啊
提问时间:2020-08-17
医生回复
  • 韦方丽
    韦方丽 副主任医师
    三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皮肤性病科

    你好,这里如果是棕黑色的在脖子和肩部处出现这里考虑是汗斑。,一般是可以自愈的,这里不必担心,注意保持卫生多饮水即可,如果发现颜色加深这里需要去医院检查了。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