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是P-J综合症那位问中药服法
患者提问

我是P-J综合症那位问中药服法

刘医生:您好!谢谢您根据我的情况给我开了一副药方!2月25日您给我开的药方中说水煎服,不知一副药是早晚两次或是另有服法?再次麻烦您了!
提问时间:2020-07-31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我的药方,一律每副吃两天整,水煮3遍,对到一起.分2天/4次.早晚饭后服用。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