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c反应蛋白3.4,高吗?
患者提问

c反应蛋白3.4,高吗?

单位体检验血C反应蛋白增高3.4,有问题吗?无想问题的严重程度,需要如何治疗?
提问时间:2020-08-28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病情分析:C反应蛋白正常值是0-10,增高主要是见于炎症,但是不是特异性指标,如果没有其他方面的异常,单纯轻度升高没有意义。

    指导意见:单纯升高时没有意义的,如果伴有其他异常需要进一步检查。现在有哪些不舒服的表现 提问人的追问 2014-03-04 13:12:44我的检查报告结果是3.4,写得正常参考值是0-3,无不舒服的表现。

    只是幽门杆菌呈阳性+120,有关系吗?回复人的回复 2014-03-04 13:14:26目前考虑还是与幽门螺杆菌关系较大,需要及时治疗,否则容易形成胃炎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