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你好,我眼震,诊断说是前庭神经
患者提问

你好,我眼震,诊断说是前庭神经

你好,我眼震,诊断说是前庭神经元炎,现在眼好点了开始头疼恶心,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20-06-07
医生回复
  • 王一清
    王一清 主治医师
    三甲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妇产科

    你好,前庭神经元炎可伴有恶心、呕吐,但无耳鸣、耳聋;眩晕持续时间较短。常在几天内逐渐缓解,一般2周内多可完全恢复;

    少数病人可短期残留不同程度的头昏、头晕和不稳感。建议卧床休息,避免头、颈部活动和声光刺激。医生指导下药物治疗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