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中耳炎输液两个星期不见好转~请问医生我该
患者提问

中耳炎输液两个星期不见好转~请问医生我该

刚开始左耳疼连着嘴也张不开~输液一个星期好了~过了一个星期右耳疼又输液一个星期右耳不疼了左耳又开始疼了~然后我放弃输液了~现在怎么办?疼得吃不了东西!
提问时间:2020-06-03
医生回复
  • 宋广斌
    宋广斌 副主任医师
    三甲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耳鼻喉科

    你的描述估计是属于炎症的症状,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问题一般建议继续双氧水清洗试试为好。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