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减肥后胃痛?减肥减了三天了,不就是少吃点东西嘛,今
患者提问

减肥后胃痛?减肥减了三天了,不就是少吃点东西嘛,今

减肥后胃痛?减肥减了三天了,不就是少吃点东西嘛,今天早晨胃痛的汗都出来了,一个春节我吃胖了八斤,原来想冬天在减的。
提问时间:2020-03-04
医生回复
  • 侯典举
    侯典举 主任医师
    三甲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整形外科

    病情分析: 首先喝奶茶就不对了奶茶对身体不好所以能少喝就少喝.胃痛还是因为可能一下子受凉又不进食但减肥不等于绝食你完全可以吃一些没有热量的东西主食慢慢减少,意见建议:你可以吃燕麦面包多喝水吃点水果.一下子不吃东西胃肯定受不了的.奉劝你这个幼稚的小女孩,你这无知的减肥之举,终究残害你的身体。

    方法极不科学。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