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吃了有异味的核桃
患者提问

吃了有异味的核桃

连续吃了半个多月的熟核桃,每次都会吃到有异味有点苦的,但还是咽下去了。今天上网查了下说是霉变,变质了长期吃致癌。好担心宝宝现在这些核桃不敢吃了,宝宝会受什么影响吗?
提问时间:2020-06-07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这个一次两次的应该是没事的你额,怎么吃到有异味的还吃的啊,我吃什么不管有一点异味的话都是马上吐出来的啊。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