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有一个朋友16岁,今年初二生的宝宝,是顺产也是早产,生的时候
患者提问

我有一个朋友16岁,今年初二生的宝宝,是顺产也是早产,生的时候

我有一个朋友16岁。今年初二生的宝宝。是顺产也是早产。生的时候出血比较多。缝了针。可是43天了还没有干净。大概30几天的时候,阴部的流血,时有时无,时多时少。有吃药。现在还算正常吗?有必要去清宫吗?如果干净了,大概多久可以去上环?
提问时间:2020-05-23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才16岁就生宝宝啦,那是有点早了,顺产后如果上环的话是要三个月以后的,16岁太小了,不可以结婚的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