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产妇生完孩子4个月后脚底板疼怎么回事?
患者提问

产妇生完孩子4个月后脚底板疼怎么回事?

了一直都疼。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是什么愿因,应该怎么治?
提问时间:2020-08-02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你好,脚痛有可能是痛风或者是骨质增生的情况,建议不要随意用药,注意卫生,不要激烈运动,去医院做确诊后再做治疗。,你好,建议可以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可以多补钙,多降火,建议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要清淡,不要随意用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