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胸口处长了个血管瘤皮下层
患者提问

胸口处长了个血管瘤皮下层

胸口处长了个血管瘤皮下层。看看怎么治疗好
提问时间:2020-05-22
医生回复
  • 何宗全
    何宗全 主任医师
    三甲铜陵市人民医院 肝胆外科

    在胚胎早期胚胎组织遭受机械性损伤,局部组织出血造成部分造血干细胞分布到其他胚胎特性细胞中,其中一部分分化成为血管样组织,并最终形成血管瘤。

    常用的方法有:手术切除、放射治疗、冷冻外科、硬化剂注射及激光照射等。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