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吃了促排卵中药后头疼,还恶心怎么办呢
患者提问

吃了促排卵中药后头疼,还恶心怎么办呢

吃了促排卵中药后头疼怎么办吃了促排卵中药后头疼,还恶心怎么办呢吃了促排卵中药后头疼,还恶心怎么办呢
提问时间:2020-06-04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你这个情况一般大多是药物的一些副作用的尼,也不是太要紧的,你最好是坚持饭后半小时服用药物的,也可以吃点维生素B6之类的调理下更好的。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