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刚刚剖腹产一个月了!就和老公
患者提问

我刚刚剖腹产一个月了!就和老公

我刚刚剖腹产一个月了!就和老公行了房!对我会有影响吗?
提问时间:2020-04-25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同房后没有腹痛,见血等情况影响不大。在月经期间避免同房,以免引起宫内感染。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增加营养,避免着凉,避免刺激性辛辣生冷食物。

    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衣。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睡眠。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