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子宫内膜癌术后下阴有点疼痛?
患者提问

子宫内膜癌术后下阴有点疼痛?

前刚做了子宫内膜癌的手术,病理报告出来比较好,没有外扩的现象。发病时间及原因:治疗情况:现在感觉下阴有点疼痛,而且内裤上有黄色的粘液。能用妇炎舒胶囊吗?想要得到的帮助:请问我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注意什么?或者做怎么样的检查?能用妇炎舒胶囊吗?
提问时间:2020-08-17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你好,考虑是炎症引起,可应用消炎药物治疗。疼痛可以服用延香镇痛胶囊中药止痛。抗肿瘤治疗是个长期过程,对于癌症患者来说,更重要的是减轻痛苦,尽可能控制病情,抑瘤消瘤,延缓生命,防止复发转移,此外,对癌症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和支持治疗也非常重要。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