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做了尿检,结果发现白细胞和镜检白细胞都是2+,我现在吃环丙沙星和金钱草可以吗
患者提问

我做了尿检,结果发现白细胞和镜检白细胞都是2+,我现在吃环丙沙星和金钱草可以吗

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我做了尿检,结果发现白细胞和镜检白细胞都是2+, 请问我现在吃环丙沙星和金钱草可以吗?没有尿频,尿急,尿痛等。我是女性,和男朋友有过性生活。
提问时间:2020-08-17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您好!可以吃,建议你5天后再复查,同时建议你男朋友也检查尿常规。祝您早日康复!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