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总是流鼻血去医院看了说是血小板低贫血说
患者提问

总是流鼻血去医院看了说是血小板低贫血说

总是流鼻血去医院看了说是血小板低贫血说没事也没开药然后去看了老中医老中医让在脚上抹蒜泥贴膏药这管用吗也没听清说是在啥时候贴膏药所以麻烦您看下
提问时间:2020-06-06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没听过这是什么东西,我认为你应该进一步看看,找清楚血小板低贫血的原因,是否是血液系统疾病引起的。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