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冬天老是手冰凉,还容易生冻疮,怎么回事?
患者提问

冬天老是手冰凉,还容易生冻疮,怎么回事?

冬天老是手冰凉,还容易生冻疮,怎么回事?没治疗过,想想改变困扰我二十几年的烦恼
提问时间:2020-08-28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病情分析:寒体性质是身体内部阴气过剩,导致阴阳失调。指导意见:每晚睡觉前将脚泡热水,多泡一会,适量加点盐泡;平时出门不要让腿部受冻,要经常活动腰部和腿脚,运动可以让血液循环好一点。

    在饮食方面,不能吃寒性的东西,吃点红肉如牛羊肉补铁,不要让肠胃受凉。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