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怀孕六周的时候霉菌复发,用了凯妮丁,现在已经十三周了,霉菌又复发了,检查白带还是霉菌。
患者提问

怀孕六周的时候霉菌复发,用了凯妮丁,现在已经十三周了,霉菌又复发了,检查白带还是霉菌。

怀孕六周的时候霉菌复发。用了凯妮丁。现在已经十三周了。霉菌又复发了。检查白带还是霉菌。现在用凯妮丁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之前都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
提问时间:2020-05-23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这个还是尽量不要用吧,不过一定要多注意日常的护理呀,用温水清洁一下吧,保持一下干燥,这个还是忌湿的,然后就是饮食上面清淡调理。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