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孕周37+1,第一次查肝功能时,总胆汁酸为12
患者提问

孕周37+1,第一次查肝功能时,总胆汁酸为12

孕周37+1,第一次查肝功能时,总胆汁酸为12,第二次复查时,转氨酶升高,一直在吃熊胆氧酸片,今天再复查,转氨酶已经降下来了,就是总胆汁酸升到22,8,无瘙痒情况,有过围产儿死亡史,原因不明,是不是一定要住院,胎儿目前正常,住院是不是一定是剖腹产
提问时间:2020-08-03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你好,胆汁酸还有点高,可以继续给予熊去氧胆酸口服。如果有乙肝,而且DNA病毒含量高的话,尽量采取剖腹产,这样可以防止传染给孩子。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