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小孩子的拉肚子,还有发低烧。
患者提问

小孩子的拉肚子,还有发低烧。

小孩子拉了三天肚子,拉出来像水样,有时候发低烧。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吃什么药好。
提问时间:2020-08-28
医生回复
  • 董孟
    董孟 主治医师
    三甲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儿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宝宝出现拉肚子,而且是水样便,应该是病毒性肠炎引起的,需要积极对症治疗才行。

    指导意见:存在以上的这种情况,可以选择积极抗病毒治疗,比如病毒唑,配合改善肠道功能的药物,比如思密达,妈咪爱等来对症治疗,如果存在发热,需要积极补液,预防脱水。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