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尿检潜血(10)+-有问题么
患者提问

尿检潜血(10)+-有问题么

前有尿道炎 看过了     现在检查潜血还是有+ -(10)在医院看过了想还要去医院看下吗
提问时间:2020-08-28
医生回复
  • 赵宇
    赵宇 副主任医师
    三甲齐齐哈尔中医院 中医科

    病情分析:你好,所述情况尿潜血检查应该为弱阳性,或者说处于正常与异常之间。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问题不是严重,病程已经一个月,且尿液检查没有其他异常情况,故不必再应用抗生素,可以适当应用中药治疗,多饮水,避免劳累,要定期化验尿液复查。

    祝早日康复。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