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哺乳期阿奇霉素吃多会怎样?一次吃了四片!宝宝又吃了
患者提问

哺乳期阿奇霉素吃多会怎样?一次吃了四片!宝宝又吃了

哺乳期阿奇霉素吃多会怎样?一次吃了四片!宝宝又吃了母乳!宝宝会不会有事儿?
提问时间:2020-04-25
医生回复
  • 顾金萍
    顾金萍 主治医师
    三甲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产科

    指导意见:哺乳期用药,可以这么告诉你,你吃什么药 ,宝宝也 吃什么药 过二十四小时就可以了。只是最好把之前的奶水尽量排空更好 。

    用药的话那就2天到3天后再喂孩子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