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腹股沟附近长了几个肉疙瘩,不痛不痒,两年
患者提问

腹股沟附近长了几个肉疙瘩,不痛不痒,两年

腹股沟附近长了几个肉疙瘩,不痛不痒,两年多了。这是瘤子吗?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腹股沟附近长了几个肉疙瘩,不痛不痒,两年多了。这是瘤子吗?
提问时间:2020-08-20
医生回复
  • 韦方丽
    韦方丽 副主任医师
    三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皮肤性病科

    你好,这个症状,一般是可以考虑为局部淋巴结肿大的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局部彩超检查和血沉检查做明确病因,有便于遵医嘱对症药物治疗!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