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消化道出血的主要症状就是,拉黑便,严重的话会出现和呕血。上消化道出血就是指胃出血,或者是十二指肠出血一般的原因都是由于消化性溃疡而导致的出血。
有一些,血液性的疾病,或者是肝脏疾病也会导致上消化道出血。上消化道出血的主要症状,如果出血量少的话表现为黑便。如果说,出血量比较大的话,就会出现呕血的症状。
建议去做一个电子胃镜的检查。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