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我的脸上缝了三四针,怎么才能不留疤
患者提问

我的脸上缝了三四针,怎么才能不留疤

我的右边的眼睛的脸颊侧边一点缝了三四针,我很怕会留疤,怎么才能不留疤啊。
提问时间:2020-05-24
医生回复
  • 韦方丽
    韦方丽 副主任医师
    三甲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皮肤性病科

    你好,这个情况的话的确是缝针的话那么考虑还是会留疤的。指导意见一般来说注意不要脸部的动作太大。注意恢复拆线结痂后采取维生素E软膏和芦荟涂抹是好的。

    一般短时间内肯定有疤痕。但是一段时间后几乎是看不出的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