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威问答 > 腹腔镜手术后,伤口有点红
患者提问

腹腔镜手术后,伤口有点红

12月17日做了巧克力囊肿的腹腔镜手术,术后每周一和四服用孕三烯酮胶囊,三天前来月经了,伤口也出现疼痛,今天发现有一个伤口有点红,有一个似乎开裂了一个小洞,是怎么的呢?来月经感染了吗?之前都没有这样症状腹腔镜手术后,伤口有点红且裂开了一个小洞
提问时间:2020-06-06
医生回复
  • 何宗全
    何宗全 主任医师
    三甲铜陵市人民医院 肝胆外科

    刚刚术后伤口恢复也是需要一定时间,但是如果是有发红现象最好复查一下,看看是否有感染导致的还有小洞,不能忽视。

Copyright © 2026 51zy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18588号-7 联系我们:3822031469@qq.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5392号